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新家大开张!!!~\(≧▽≦)/~

嘻嘻,恭迎各位客官光临在下的小小部落格,请上座,再品尝一下好茶吧。。。
哈哈,首先呢,先不要鄙视在下。。。为什么总是将部落格改了又改。。。
人家只是不想之前开的部落格放空而已嘛。。。然后,之前在无名的部落格又用得不是很顺手,要PO新帖的时候又嫌它有点麻烦,所以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就将现在空置已久的部落格重新开封咯!!!呵呵。。。
是不是觉得我很聪明呢?嘻嘻。。。(好像有点欠打~~~0(>﹏<)0 )
唉哟,我只是有点懒惰想这么多而已嘛。。。所以呢,为了不再杀死我那仅有的脑细胞,因此我唯有牺牲了那无名的部落格嘛。。。华丽复杂的东西还是不适合本小姐,还是小家碧玉,又容易打扫的小窝来的方便简单。。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,所以总而言之,现在我的部落格是这个“小小包”哦!!!
所以请各位客官不要弄错了哦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