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奇怪?stupid???

之前和朋友谈起我更换部落格的事情, 本来还蛮相谈甚欢的。。。两个久未碰面的老友,本来应该有很多事情可以聊的。本来兴致勃勃地告诉他我更换部落格的事情,喜欢我的好友们都能分享我周遭发生的事情,这样的话就算远在咫尺之外都能和我维持着那微妙的关系。。。
先说说我这个部落格的名称吧。。。为什么是小小包呢?其实是有一段故事的。。。
因为本人的身材有一点肉肉的,应该说是臃肿吧。。。虽然曾经因此而活在阴暗之中,可是经过好友的一番开解,本人经已有一点释怀(虽然还是很介意别人的批评,不过要视乎你是怎样告诉我的,嘻嘻。。。)可是如果经过某些打击的话,还是会跌入黑暗的深渊之中。。。言归正传,因为我的身形,再加上我的姓名以及一些小插曲,就形成了叉烧包、或者肉包的绰号。。。虽然刚开始会有一点小介意,可是了解到这只是朋友之间的玩闹,就释怀了。。。之后就演变成小包这个昵称了,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个昵称的,因为它让我觉得我跟朋友之间存在着一种紧紧相扣的关系。。。哈哈,可能别人不是这么想的吧。
告诉了大家我的部落格更换的事情,并且有一个还蛮怪的名称,朋友们都觉得还好而已。唯独有一位的反应让我非常介怀。。。why your blog named 小小包?sound so stupid。。。stupid?stupid??stupid???stupid!!!!!!当时我的反应只有大笑两声,可能你觉得他是为了我好,并且对我循循善诱:人家说你是包一定是因为你肥了,好心啦,去减肥啦,不然就会变成大包了。。。
当时我的心情顿时跌入谷底,为什么?你不是我多年的好友吗?相交了那么多年,虽说朋友之间应该坦诚相见,说话不好转弯抹角,可是我是一个怎样的人,你还不了解吗?别人怎么说我,我都不甚介意,我最介意的是朋友怎样看待我。交情越长久,越紧密的,我越介怀。。。(可能有的人看了这篇文章之后,会说不好跟我交朋友吧,最好快点绝交,免得说错话。。。哈哈。。。)就算你真的觉得很笨,那么接下来你也不用那么直接吧?我知道你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,但也不用那么单刀直入吧,我是有感情的人,不是真的是一粒叉烧包!!!
我真的很想告诉你,我一直都将你当成好朋友看待。对我来说,每一个朋友我都希望友谊长存,到老死我们都还是好朋友。。。可是我发现不知不觉中,我变得不敢和你对话了,我怕被伤害的更深,好吧,我承认我是一个懦弱的人,我不敢面对现实。和你对话变得更小心翼翼了,因为怕伤害了你,也伤害了我。。。
对不起,朋友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