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不是很明白为什么火气会突然上升。

可是心里很清楚,生气是因为他们不懂,不懂我心里真正的想法。没人看到我的渴望,没人知道我的期待。

其实我不是真的在生气吧,可能失望的成分比较多。失望为什么他们只会一昧提出负面的想法,一点一点地浇熄了我的希望。我知道他们是想保护我,让我免于伤害。我知道这是他们的好意,但是让我心冷的是,没有人提出可以解决我难题的方法。就算是异想天开也好,让我做做白日梦我也愿,至少让我有一个希望吧。

所以,失望衍生成怒火,在铺天盖地的怒火波及他们以前,我即使抽身,不让他们在我不理智的时刻被伤害。哈,我还真是会替人着想啊。

我不是一个什么伤心事都可以说出口的人,因为我觉得自己的伤心应该由自己去背负,如果告诉了别人,只不过是徒增他们的烦恼而已,既然如此,多一人不如少一人烦恼更好吧。对他们生气么?又于事无补,只会伤害了自己,也伤害了别人,何苦呢。解释么?又不知从何说起。

其实,更重要的是,我不想朋友再因为我的任性发飙而离我远去。看着他们转身的刹那,心底的一角也崩塌了。

昔日的伤口虽已结疤,可是仍然会隐隐作痛。

我不敢了,真的不敢了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