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无题

最近的天气都是阴阴的,结果搞到自己的心情都high不起来,都不知道是天气还是人为。不知是不是越来越接近21大关,搞到自己非常的情绪化,哈哈。
之前兼职了4天,认识了一些人,有酷酷的小弟弟,有型的蕾丝边,有非常幼稚的老人家,满开心的。原本以为会是非常无聊的工作,没想到是个满爽的工作,可以边聊天,边听歌,然后approach customer.而且除了在超市站岗之外,我还和朋友到处跑,向在kopitiam吃东西的人兜售sim card。感觉满新鲜的,换作是以前的我,我一定将身边的人推出去开口,打死我都不会主动开口的。现在的我也比较大胆了,不过前提是必须有人在身边帮我壮胆。(我毒辣的室友:还不都是因为有我陪着你,你应该谢谢我耶!请我吃McDonald......)希望她看不到这篇文章啦。哈哈~~~
除此之外,竟然很不幸的被人发现了我胆小的个性,实在是非常的衰~~~想知道我怕什么,当然是不能告诉你啦,不然我还有面子的。哈哈。言归正传,结果就在兼职的最后一天,让人捉着玩了很久,就连收工后都不能幸免。唉,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人们都那么的渴望吃一餐安乐茶饭~~~现在我也知道了心智不成熟的男人是多么的难搞,所以在此奉劝所有男生,千万不要长不大哦!!!
想起来,这个月也发生了满多有趣的事情,也经历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。活了20个年头,我终于有机会去clubbing了,和好友去了槟城最出名的pub。有没有很好奇那天我到底是什么穿着咧,哈哈,认识我的人是绝对猜不到的。有史以来,我第一次穿这么露的衣服,唉,都不知道那天吃错什么药了,竟然这么有胆。真是捏了把冷汗,还好没有遇到熟人。那天也发生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,例如第一次喝锡酒,第一次被人搭讪(虽然主角不是我,不过配角也不错,哈哈。。。)还有终于见识到一个人喝醉后会做的事情。还好我还有些许的自制能力,虽然没喝醉,但也差不多了。还有,在此奉劝全部女生,千万不可以拿/喝陌生人给你的东西哦。还有喝酒时千万不可以吃mentos哦,不然一定会醉的。。。结果那天都玩得不是很尽兴,因为我的脚穿高跟鞋非常痛,真是搞不懂为什么槟城的pub为什么会没有椅子,结果我站了4、5个小时,连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。
等下又要去打工拉,不过你们不用打我的注意,因为其实我本人是非常穷的,哈哈~~~
じゃ、終わります~~~(因为这一个学期在学日文,所以在这里show一下,哈哈~~~)

2 comments:

  1. 很有趣的生活 ^,^
    有进步哦,变得勇敢一点了~
    继续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,如果我还是原地踏步的话,那我真的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了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