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苦涩

淡淡的苦涩漂浮空中
赶不去 也挥不走
明知这样是不应该
但是任性还是战胜了理智
算了 任由它去吧
阖上书本 无心留恋的强求亦是无缘
还有一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了
也是母难日
明知庆祝是不该
但是心里还是深深地渴望着仍有人记挂着我的生辰
有人仍会诚心的送上祝愿
让我知道世上还是有人记得我
让我的存在更为真实
寥寥无几的祝贺
更是让我深刻的明了
我的人缘是多么的差啊
人生至此 我还真是失败啊
想逃 逃离这个凡尘俗世
逃离一切一切烦人的事物
逃离所有必须背负的包袱
逃离一切虚假的面具
呵 我是多么的胆小懦弱
夜依旧是那么的黑
孤身处在寂静的房中
四周的空气变得越来越稀薄
沉重的气压
冰冷的空气
啊 这就是寂寞的味道吗?
真的很苦 很苦啊

2 comments:

  1. 老了~~有些东西其实没那么重要~~唉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唉,真的是老了,现在也不想去计较太多。。。
    有很多事情真的都不是自己能掌握的~~~

    ReplyDelete